爆Q美式炸雞

就是要給你脆嫩口感!

聯絡我們-我要加盟

爆Q美式炸雞-加盟專區

 

 

關於創業加盟

因為景氣的關係,越來越多人不甘心於一直領一份死薪水,進而想要選擇創業加盟,有理想當然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有幾件事情,必須要事先跟你苦口婆心的再叮嚀幾句!

1.創業的心態調整好了嗎? 

創業的過程中,你必須要有老闆的營銷思維、打工小弟的勤奮衝勁、會計的精打細算、總務的無所不能、美食達人的美味堅持,最最最重要的是心態永遠記得要正面的!有一顆積極向上、努力不懈的心!

 

2.你必須要學會當海綿!

加盟之後,一定會有機會學習到很多關於開店的各種專業知識,例如:烹炸裹粉醃料技術、店面經營經驗分享,臉書粉絲團創建、臉書線上行銷活動、Google地圖店面創建,不管是在哪個時候,就需要你發揮出海綿的精神,努力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

 

3.必須要一顆堅持美味的達人心!

為什麼有很多的店,剛開始生意很好!到了最後生意開始一落千丈! 很多的原因都是出在於堅持這兩個字! 對於新鮮食材的堅持!  對於美味的堅持!  還有對於烹炸裹粉醃料的過程堅持!有時候一時為了偷懶或者是為了省一些成本,而失去了原則與堅持,甚至以為顧客是感受不到的!  往往都是因為這樣!  時間一長,或等到旁邊有競爭對手的時候,生意就開始不好了! 

4.做餐飲行業真的很辛苦!

人家說做餐飲最不容易餓死!因為大家都需要也喜愛吃美食! 但其實不然!其實作餐飲是最辛苦的!除了每天都要準備食材醃製裹粉的麻煩,不管天氣如何只要有客人上門,你就必須服務顧客,不管你今天心情有多糟糕!都要笑臉迎人的面對顧客!

5.永遠別忘了創業初心!

很多的朋友,在創業之後,經歷過風風雨雨,慢慢的開始營利!穩定之後,開始遺忘了當初創業的初衷! 忘了一顆不斷學習的心、一顆美味堅持的心、一顆積極向上正面的心、一顆服務顧客的心、一顆當初創業理想的心!

我們的分店

   

 

四大優勢

免權利金、免保證金、免續約金、免業績抽成

 

 

加盟流程:

  1. 加盟創業諮詢
  2. 簽訂加盟契約
  3. 繳交加盟費用
  4. 店面/商圈評估
  5. 人員訓練與店面裝潢
  6. 生財設備與原料進駐
  7. 試營運/前期輔導
  8. 正式開幕/促銷活動

我要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