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Q美式炸雞

就是要給你脆嫩口感!

關於爆Q

【品牌故事】

體育老師的化雞肉為力量!

創始人夫婦在做炸雞之前,是在做體育老師及補習班老師,由於夫妻倆非常喜歡吃美食,吃遍了全台灣的炸雞,所以對於炸雞又有獨特的美味見解及作法堅持,在於結婚後就決定開始創業,也因為這樣的實實在在的打拼以及做好每份炸雞的創業理念,以至於顧客越來越多,報章媒體爭相報導,甚至開始有顧客想要加盟,所以就開放加盟,至今全省已經有60多家分店!

【美味堅持】

就是要給你酥嫩口感!

採用台灣嚴選新鮮100% CAS優良溫體雞肉,搭配獨家醃製香料及裹粉,恆溫現炸釋放多餘油脂,及時鎖住雞肉原汁,堅持現炸不預炸,保持肉質鮮嫩多汁是我們對所有分店的要求。而炸全雞是我們主力的爆炸性美食!最是能表現出炸雞的美味脆嫩多汁的多重口感!讓你感受欲罷不能的美味享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讓每個顧客花的每一分錢都是最值得的!

【達人理念】

實實在在的創業理念!

創始人能做到今天的分店加盟,主要是對於美味的堅持一直是非常嚴格的,不管是從新鮮的溫體雞肉挑選,還是調配獨家醃製香料及裹粉,到恆溫現炸的技術要求,都是很重視的,唯有實實在在的踏實做好事業,才能讓每位顧客滿意,勉勵所有分店加盟商也要有這樣的堅持,一起努力讓這份加盟事業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