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Q美式炸雞

就是要給你脆嫩口感!

美味單品
NEW! 椒麻雞香腸

特選新鮮雞肉腸,爆Q多重包裹工法,多汁味美、外皮酥脆,獨特口感、椒麻過癮的好滋味!

NEW! 椒麻雞丁

特選新鮮雞丁,採用爆Q秘製醃製工法、絕密椒麻新口味,肉多爆汁、外皮酥脆,讓您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NEW! 椒麻雞翅

選用新鮮雞翅,獨特醃製工法、多道裹粉多工技術,肉鮮多汁、外皮酥脆,不油膩的酥脆口感,不能過錯的新滋味!

NEW! 椒麻無骨雞腿排

特選去骨新鮮雞腿排,獨特醃製工法加上爆Q椒麻絕密配方,聞香口水直流、咬上一口爆汁味美,千萬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NEW! 椒麻香雞排

採用獨家爆Q椒麻配方,新鮮嚴選雞胸肉、獨特醃製工法,肉鮮多汁、外皮酥脆,一定讓您過癮十足、讚不絕口!

紐澳良香雞排

爆Q的紐澳良香雞排,外皮酥脆、裡面肉厚多汁,外面香脆口可口,裡面那種爆汁的鮮美!讓您感受外酥內嫩雙重美味的口感!

無骨雞腿排

特選用厚實多汁的去骨雞腿肉,加上爆Q獨家美式醃漬技術,讓每個雞腿肉都能充分入味!完全保留著雞腿肉的彈性和鮮美多汁!

泰式雞排

鮮嫩多汁的雞排,外皮酥脆過癮,裡面爆汁鮮美!再加上爆Q獨家特調泰式酸辣醬,一般吃炸雞的油膩感瞬間消失!

泰式無骨雞腿排

特選用厚實多汁的去骨雞腿肉,每一口都是脆嫩十足的美味!再加上爆Q獨家特調泰式酸辣醬,讓您感受不一樣的滋味!

雞腿

特選用彈性多汁的雞腿,運用爆Q獨家裹粉技術,完全鎖住著雞腿的優質彈性與鮮美多汁!

雞塊

特選用鮮甜富含水份的雞大腿腿肉,加上爆Q獨家美式醃漬技術,香氣四溢的爆Q炸雞脆皮使其保留了多汁Q彈的口感!

雞翅

爆Q雞翅吃過都說好,少了雞翅的油膩,我們使用爆Q獨家裹粉技術,多了香脆多汁的味道!

泰式雞翅

吃膩了一般的炸雞翅?一定要試試看爆Q泰式雞翅,除了香脆多汁!多了一份酸酸辣辣的滋味,怎麼可以那麼搭!

小雞塊

選用優質麥克雞塊,加上爆Q獨家快速炸雞塊技術,使得外脆內嫩的雞塊,完美的恰到好處。

魷米花

特選用肉質Q彈的魷魚,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炸的又酥又脆的魷米花,完全保留魷魚的Q彈多汁的特色!

爆Q雞丁

有點像大尺寸的雞米花,這樣才能保留著肉汁及口感,香氣四溢的爆Q雞丁其保留了多汁Q彈的滋味!讓您感受欲罷不能的口感!

泰式爆Q雞丁

泰式爆Q雞丁,特別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外皮酥脆、裡面肉厚多汁,再加上爆Q獨家特調泰式酸辣醬,多重滋味超級過癮!。

杏鲍菇

選用新鮮杏鲍菇,運用爆Q獨家裹粉技術,外皮酥脆、裡面肉厚Q彈!喜歡吃杏鲍菇的朋友一定不錯過!

三角薯餅

選用新鮮馬鈴薯製成的三角薯餅,外皮酥脆、裡面滿滿的薯餅滿足口感!喜歡吃三角薯餅的朋友一定不錯過!

波霸薯條

選用新鮮馬鈴薯,將馬鈴薯切割成一條條厚實粗長的薯條,比起一般的薯條足足大了一個尺碼,讓您感受外皮酥脆、裡面紮實的雙重口感。

元寶薯條

特選用帶皮的新鮮馬鈴薯切製成的薯條,吃的到馬鈴薯的鬆軟,以及帶皮的特別脆感唷!

黃金薯條

選用頂級台灣本地黃金地瓜,運用爆Q獨家裹粉技術,外皮酥脆、裡面綿密口感!

起士球

巧達起司醬的的起司球,又Q又濃的口感再搭上超脆的外皮,真是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

娘惹山藥卷

紫色山藥甜點,裡面綿密香甜的紫色的山藥紫薯內餡,外面是酥鬆的外皮,一口咬下品嚐兩種層次!

乳酪棒

一般只有在美式餐廳才有的乳酪棒,在爆Q就能吃的到,外皮酥脆,咬開之後半融化的乳酪是無法形容的超級美味!

甜不辣

選用新鮮魚漿打製成的甜不辣,炸的又酥又脆,完全保留的甜不辣外脆裡嫩美味特色!

百頁豆腐

剛炸好胖嘟嘟的百頁豆腐,外皮酥脆、裡面紮實口感!一定要馬上吃才好吃!

銀絲卷

爆Q銀絲卷,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擁有饅頭般的Q彈口感還有銀絲卷的特有奶香!

煉乳銀絲卷

爆Q煉乳銀絲卷,加上煉乳的甜滋味!感覺又是不同的感受!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脆皮米血

選用新鮮的米血,加上爆Q獨家裹粉技術,外皮裹上薄薄的面衣,外脆內軟,吃過你就會愛上它!

花枝丸

選用新鮮花枝製作而成的花枝丸!酥脆金黃外皮、裡面保留了滿滿花枝的鮮美滋味!

洋蔥圈

爆Q美式洋蔥圈,外皮酥脆、裡面滿滿的鮮甜洋蔥滿足口感!炸的就是那麼嘟嘟好!

美味套餐
1號套餐

雞塊x1塊+雞翅x1隻+可樂或其他飲料x1罐

2號套餐

雞塊x1塊+雞腿x1隻+可樂或其他飲料x1罐

3號套餐

薯條x1份+小雞塊x1份+爆Q雞丁x1份+可樂或其他飲料x1罐

4號套餐

雞塊x1塊+雞腿x1隻+雞翅X1隻+可樂或其他飲料x1罐

5號套餐

薯條x1份+雞排x1塊+可樂或其他飲料x1罐

超值全家餐
1號全家餐

雞塊x3塊+雞翅x3隻+雞腿X2隻+小雞塊X1份+薯條x1份+可樂或其他飲料x3罐

2號全家餐

雞塊x3塊+雞翅x2隻+雞腿X2隻(●此套餐沒有附飲料)

主推招牌全雞餐
招牌全雞餐

炸全雞x1隻+超值副餐(七選三)x1++可樂或其他飲料x3罐


超值副餐:元寶薯條、小雞塊、甜不辣、波霸薯條、三角薯餅、洋蔥圈、乳酪棒(七選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