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Q美式炸雞

就是要給你脆嫩口感!

爆Q美式炸雞美味祕辛大公開!

 

 

 

我們家的美式炸雞為什麼那麼好吃呢?

 

 

1.新鮮的食材-新鮮的100%台灣本土溫體雞肉!

美食達人曾經說過,任何好吃的美食,挑選新鮮衛生的食材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當然想必爆Q在挑選新鮮食材,當然也是非常挑剔的,簡直是走過千山萬水、精挑細選、龜毛到簡直受不了!

尤其在挑選雞肉方面更是如此,不但要新鮮衛生,還是100%台灣本地溫體雞肉

最重要的還是 ISO9001 / HACCP (ISO22000) / CAS 等三大認證把關的優良電宰雞肉

 

 

2.密製完美配比的醃料+香氣入味醃製工法!

炸雞要好吃,醃製的過程可是不能馬虎的,爆Q在這部分所下的功夫也是不少的喔!

我們當然是有一套不可公開的密製完美配比炸雞醃料配方 + 絕密得香氣入味醃製工法

所以你在吃我們炸雞的時候為什麼會如此鮮嫩美味,就可以看出我們對醃製方面的用心啦!

 

 

3.特製調味裹粉+超級無敵的裹粉技術!

講到炸雞好吃的訣竅,除了味道要好,口感也是尤其的重要的,這時候就要講到我們家的裹粉技術啦!

炸雞的外皮肯定是要脆的! 一定要裹粉的厚度拿捏的恰到好處!裹粉的調味和調配比例也是重點

爆Q的特製調味裹粉+超級無敵的裹粉技術,當然也是商業機密不能告訴大家的啦!

 

 

4.噴射爐火炸雞檯+專業達人烹炸絕技!

 

最後就要講到炸雞的烹炸的過程啦! 雖然這是最後一個環節,但這個環節也是至關重要的一個環節!

為了能夠盡其所能的發揮出炸雞外脆內嫩的特色,使用的烹炸器材可是一點都不隨便!

噴射爐火炸雞檯+專業達人烹炸絕技 這個也是一大重點

什麼食材要炸多少時間、怎麼炸,更是一門大學問

現在知道爆Q為什麼能做出如此好吃的炸雞了吧!

能做出好吃的炸雞,任何的環節我們都是非常非常重視的!

每一個分店在開店之前都受過完整而嚴格的教育訓練

所以大家在買好吃的炸雞的同時,希望大家給予正在辛苦為大家準備美食的工作人員一些鼓勵與讚美!

有時候可能會遇到正在專心準備好吃炸雞而忘了微笑或臭臉的工作人員給予包容與提醒!